電子煙的歷史

一個你可能沒有料到的事實:雖然很早之前就有人做出了電子煙的原型,但我們現在看到的現代意義上的電子煙,直到 2004 年才被發明出來。不僅如此,這個看似洋氣的產品實際上還是 "出口轉內銷"。

怡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本題目限定的是煙民,非煙民和電子煙大煙霧玩家輕噴。

第一步:選擇合適的電子煙

怡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不知道大家第一個奢侈品 shopping tote 會去怎麼選擇呢?是會選擇我們國內知名度非常高的LV品牌呢還是會去選擇在國內知名度相對沒有這麼高的Goyard品牌呢?如果大家現在還在糾結的話,那今天可以給大家帶來一些兩隻包包的對比,以供大家可以更加詳細的參考及對比;

1、品牌歷史

怡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前段時間,時尚圈有一款非常火的小包,和LV家的小箱子長得有點兒像,還是一款兩用的包包,拆卸下肩帶的話就是一款手包。好吧,我說到這兒,你一定知道我在說的是哪一款包包,沒錯,就是Goyard 2018年全新款Minaudiere小盒子。

這款小盒子一推出來就很受歡迎,不過也有人不怎麼喜歡它,比如我,不過我主要是覺得可拆卸的肩帶塑料感太足了,如果去掉肩帶單純作為一款手包的話,還是蠻好看的。

怡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許多想購買Gentle Monster墨鏡的朋友都很好奇,想知道Gentle Monster是奢侈品嗎,如果想購買的話是抱著買時尚單品的心態還是買奢侈眼鏡的心態,不如了解一下關於GM墨鏡屬於什麼檔次的問題再來判斷這個大火的墨鏡品牌屬不屬於奢侈品又位於什麼檔次吧。

GM墨鏡什麼檔次

怡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近日KBS水木劇《任意依戀》中,男主角金宇彬登台表演時佩戴的墨鏡再次引起粉絲們的注意,同時,中國《微微一笑很傾城》的男主楊洋也多次以時尚達人的裝扮現身機場,引來熱議。值得關注的是,他們佩戴的墨鏡都是來自韓國潮流品牌GENTLE MONSTER,讓很多粉絲和潮人們都十分欣喜。GENTLE MONSTER是HIGH-END EXPERIMENT品牌,以固有的哲學和價值為中心提供差異化設計。作為韓國品牌在設計產品時都主要以亞洲人的臉型為基礎,鼻托的高度及戴墨鏡的感覺都更優秀。GENTLE MONSTER每年有50多種墨鏡新產品問世,圓框、方框、飛行員墨鏡、貓眼石形等多種多樣的設計加上各種色彩,選擇十分多樣化。今天就專門介紹一下韓國墨鏡品牌gentle monster在中國的旗艦店。

韓國墨鏡品牌Gentle Monster中國旗艦店

怡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TÜSSY 與 NIKE 的合作一直是潮流界的收藏重點,從 AIR ZOOM SPIRIDON 的聯名鞋款,再到 AIR FORCE 1、AIR HUARACHE。這次兩個品牌保留彼此的設計元素,正式發佈 STUSSY x NIKE AIR MAX 2013 鞋款,一口氣推出三個配色,包括在最近聯名都有的「FOSSIL」米色,黑色以及粉色。

STÜSSY X NIKE AIR MAX 2013 三色齊

怡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以衝浪服裝起家的街頭潮流品牌 Stüssy,近年來與 Nike 攜手聯名不間斷,獨特的設計細節與招牌沙色,使每次企劃皆屢屢造成潮流圈轟動,儼然已成為現今球鞋圈中必關注的人氣合作雙人組之一。而繼今年 Stüssy 率先釋出 Converse、Nike Air Force 1 Mid 等聯乘系列之後,上月初又很快地曝光了全新的 Nike Air Max 2015 聯名,密集的合作,也讓人見識到了 Stüssy 身為街頭元老霸主的影響力。

本次 Stussy x Nike Air Max 2015 採用曾轟動一時的 Air Max 2015 為設計藍圖,除了注入代表性的 Fossil 配色以外,也將原先的網布材質改為麻布編織面料,使整雙鞋充斥著 Stüssy 系列中的辨識元素,將經典重新詮釋成另一種樣貌。不過有鑒於 Air Max 系列家族龐大,幾乎可說承載了 Nike 品牌歷史中的一大部分,雖然過去 Stüssy 有曾帶回另一經典鞋款 Air Zoom Spiridon 的經驗,但大氣墊家族的人氣款式不勝枚舉,特別採用 Air Max 2015,總讓人覺得事有蹊蹺。今番,球鞋相談室就是要來和各位鞋迷討論 Stüssy x Nike 最新聯名之所以用 Air Max 2015 可能的三個原因!

怡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作爲國際潮流生活方式品牌,CASETiFY通過潮流科技配件簡約大方的産品進行個性化的創意表達,一直深受時尚“弄潮兒”們的青睐。在iPhone15發布會召開之際,CASETiFY也順勢推出了全新升級的iPhone 手機殼15系列及Apple Watch Series 9系列表帶,新系列不僅進一步提高了品牌卓越的防護性能,也開發出更具時尚表現力的外表設計,使潮流與保護性能完美結合,引領無畏更自在的新風尚。

保護性是CASETiFY的核心,也同樣是品牌的核心競爭力之一。不僅通過技術和材料的創新來不斷滿足日益增長的消費者需求,更是升級革新以消費者日常生活爲導向,爲其提供個性化的定制服務。CASETiFY爲iPhone 15系列産品全新推出的極致強韌防摔手機殼(Ultra Bounce Case)已于近日率先亮相2023年柏林國際電子消費品展覽會(IFA),旨在爲大衆市場帶來前所未有的多方位強勢防護,其極致性能在現場榮獲多項媒體選擇大獎。

怡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創新設計,立足潮流。CASETiFY在持續改良産品創新工藝的同時還積極聆聽消費者的心聲,不斷優化使用體驗。CASETiFY iPhone 手機殼15全線系列將增加手機挂鏈孔,針對性解決了用戶使用體驗上的痛點,滿足廣大市場對于配飾組合的需求。

在致力于帶來極致防護性能的極致強韌防摔手機殼之外,CASETiFY對備受本土市場歡迎的強韌防摔手機殼升級改造,推出全新鏡框支架防摔手機殼,複合相機不僅爲手機提供外防護,還可以作爲手機支架,無螺絲連接的設計將二者巧妙融合,使其能在 0 到 150度之間隨心切換,同時最大化的提升結構耐用性、強度與堅固程度,滿足更多日常使用場景。

怡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